2014年2月15日 星期六

波蘭克拉科夫:結婚篇!! 波蘭婚禮 @ Pau!and

有時候一個意外的 不在計畫中的變動
會讓你感到無奈

賽翁之馬 焉知非福
在克拉科夫的sight seeing因雨提早結束
不想錯過機會的我自己又來了一趟猶太區
我到了克拉科夫猶太區的教堂


教堂是不能照相的
我坐在教堂裡 感受教堂的氣息
漸漸的 聽見了管風琴的聲音


恩~ 這怎麼感覺要辦結婚典禮?
接著就看到身穿西裝的男生
以及穿著洋裝的女生魚貫進入教堂

我看到了一位非常帥氣的帥哥手拿著單眼
趕緊上前詢問待會有甚麼重要的大事...
他說待會有一場婚禮!!
我隨即問到 能不能參加這場婚禮呢?
他說 當然可以囉
而且平常這教堂裡不能照相 今晚特別開放照相
YA~

隨著音樂的演奏
人們陸續入場
越來越多人進來

坐滿了人了
接著新郎新娘進場


神父開始說話 有興趣的人可以撥來聽聽


但神父整整講了超過25分鐘 相機錄到沒電XD

最後新郎新娘互相說了一段話(應該是類似我願意....我願意....的話吧XD)
大家全都起立 神父講一些話 大家復頌(應該是見證之類的話吧XD)
婚禮結束前有一些人起身到新娘新郎旁點水在他們額頭上


第一次聽到真正的管風琴婚禮 在現場超感動的><
參加國外的婚禮真的很難得
也由衷的祝福新婚夫妻
我最後還有上前用中文祝福他們:)

他們非常開心有其他人來給予他們祝福
新郎說他有一位台灣的朋友 他還會說中文"你好"喔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