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16日 星期四

Biegnij Warszawo 波蘭馬拉松 大家一起來跑步吧!! @ Pau!and

10/6早上我的mentor Andrzej寄了一封訊息給我:

If u wanna see me at job cone to Legia Stadium now xp
I'll be giving medals in run Warsaw
Around 14 000 runners

當下二話不說我就回覆給他:

I'll go for u right away.
How can I go to the Legia Stadium?


接著我就來到了Legia Stadium
人山人海啊XD 要怎麼找到Andrzej呢?

聰明的我找到一個可以當地標的地方,打電話跟Andrzej說我在這裡他就找到我啦!!
原本平常都要收門票的體育場今天免費入場
體育場內部真的很大

在歐洲最熱門的運動非足球莫屬啦!! 因此體育場都是為足球比賽量身訂做的
 這時我就和Andrzej分享在台灣大家都在瘋棒球,因此我們的體育場設計中間都是棒球場

Andrzej說我一定要舉起雙手拍一張才行YA
 中午12點,聽到trzy、dwa、jeden!! 開跑囉~
趕快衝到起點


看到一片灰色的老外真是震撼

波蘭的馬拉松一樣會封路讓大家跑在路上,這讓我想到今年我無法參加在台灣的舒跑杯了QAQ


天橋上滿滿的新聞記者
據說這次的馬拉松想創下金氏世界紀錄,有高達1萬4千人!?

嗯? 這照片有點不協調??怎麼覺得怪怪的


哇!!! 原來是連小嬰兒都來跑啦XD
還有帶狗來跑馬拉松的參賽選手...

Andrzej說他要去工作了 因此走進了跑道

到終點後方的獎牌區
體育場的外觀很漂亮

好多獎牌哪!!

獎牌上寫著:跑吧 波蘭

這些人要做甚麼呢?
 接著大家開始拍手加呼喊 到底發生了甚麼事情呢?

原來是第一名已經跑回來了(((゚д゚)))第一名是個帥哥啊!!!
原來這群紅色衣服的工作人員要發獎牌
我也想要一面XD
 我的mentor的工作是把獎牌傳給要頒獎的人,在後面幫他拍了幾張努力工作的照片



說實在他常常都是這張臉(´σ-`) 哈哈

 最後~同場加映 體育場附近的美麗景色!!




Run Warsaw活動專頁:
https://www.biegnijwarszawo.pl/pl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