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18日 星期六

波蘭人休閒時間都在?...波蘭本土電影院!!! @ Pau!and

一天晚上我的室友突然問我
你對史上最爛的電影有沒有興趣?
想不想去看電影?

恩...我想看電影 可是不想看爛電影啊囧
不過經過他的說明我就決定和他一起去看了
why?讓我們繼續看下去~

地鐵站Ratusz出口就能到電影院MURANOW
今天我們要看的電影是Zabojcy z kosmosu
 這是一部美國60年前拍的電影,黑白的外星人片 有點腦殘

電影院內有許多當季電影的海報

售票亭 今天看的這部要11PLN
這時我才知道 原來在波蘭一般的電影院一天只演出各部電影一次 WHAT!?
我室友幫我買的票是最後幾張票了XD

電影院內有休息區

順道賣周邊商品

咖啡廳

滿有藝術氣息的

終於快開始了 大家擠成沙丁魚要進去(我快熱死了><)

這螢幕...怎麼比台灣二輪還小

大家搶著找最好的位置(這是一種沒有劃位的概念)

我也搶到了一個好位置...準備開始囉!!
 有趣的是 在電影開始前有一位導航員會和大家做互動
他會介紹接下來要看的電影(雖然是IN波文但好像真的很有趣)
整整長達9分半...擷取一小節給大家嘗嘗鮮



更有趣的是
在電影要開始播放時 所有人會拿出酒瓶 在開播時刻開啤酒瓶
這種波!波!波!的聲音是一種習俗


果然 要跟當地人去看當地會看的電影才是最好的體驗啊!!

休息區可以拿到的電影院相關介紹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