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11日 星期二

波蘭克拉科夫:住宿篇!! Cracow hostel @ Pau!and

來到了克拉科夫住宿就要住在市集廣場才行
晚上市集廣場是最熱鬧也是最方便的
我們的ESN對大家很好訂到了在市集廣場旁的一間旅店
便宜交通又方便



房間4B在五樓(在歐洲一樓是0F 二樓是1F 三樓是2F 以此類推)


一群可怕的大學生攻陷房間啦XD


旅館提供網路 大家忙著上網打卡

也有提供無線網路

這裡是餐廳 用餐的地方

我好喜歡這句話

廚房



廁所和浴室是一起的

房間窗戶看出去就是廣場的Mariacki Church
 隔天早上有提供早餐 超棒:)





還可以自己煮顆水煮蛋

泡咖啡或茶
 吃飽飯回到房間 我暈倒
你看看...這就是可怕還有前一晚嗨到4點不睡覺現在睡死的大學生
 其實我跟他們一起嗨到4點 但我還起得來 他們都說我是miracle
法國帥哥睡覺中 阿哈哈